分段斧

重型武器更沉重、挥舞起来更慢但能造成更多伤害,重型武器需求蛮力并能造成大量钝击伤害。因为攻击范围较长,重型武器在一次可击中多名敌人的情况下很有用。 在使用重型武器攻击和防御时你会获得额外的力量经验。新人使用起这些武器很困难,但经过一段时间练习,他们会变得十分强大。

武器技能 - 重型武器

长柄武器技能会影响被归类于长柄武器的武器造成的伤害,这项技能在游戏中的描述是:

“影响伤害。大多数普通人连举起来一把全重量的重型武器都很难,要有非同寻常的力量和坚毅才能有效挥动这些武器。刚开始使用这种武器的人面临着一条艰险的路,结果就是存活下来精于此道的人很少,大多数人只是拿着它们虚张声势做个样子。而真正掌握了这件武器的人都是让人敬畏的存在。”

重型武器的攻击速度基本只由力量决定。敏捷几乎不影响这类武器的攻击速度。即便如此,在使用重型武器的时候你还是能获得一些敏捷经验。通常来说40力量以上的人才能用好这些武器。

蜂巢族 人类 骨人 史克
王子 兵蜂 工蜂 苍翠之子 焦土之子 P4型 骨人
1.0x 1.0x 1.0x 1.0x 1.0x 1.0x 1.2x 1.0x

地点

重型武器在NPC身上很少见,平板剑和分段斧在史克族的小势力中广泛使用,比如狂战士克拉尔之选骸骨团,你可以在一些武器店里买到它们,这些店大多数位于史克王国,或者你也能在动物巢穴或遗迹中找到它们。

属于重型武器的武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