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克王国
SK.jpeg
基本信息
英文名称 Shek Kingdom
派系总部 阿德马克
调停人位置 世界尽头、驿站
敌对势力 神圣王国

你觉得你能打败沙克族吗!?

只要我还活着,我就要战斗。

—— 沙克族战士

沙克族的故乡——沙克王国(英文︰Shek Kingdom)是一个由女王石魔所领导的派系。他们遵循着克拉尔的教义与生活方式,克拉尔是几百年前的一名将沙克族由散居部落统一为集权国家的传奇战士。沙克王国分为两大阶层:战士和仆人,而后者往往是战败或懦弱的战士。

沙克族坚信着战死是最崇高的死亡方式,而坚守着战士的生活方式将会使他们在来生抵达门扉,伟大的战士所居住的一个精神国度。这个信念造就了强大而又无畏的沙克族战士,但同时也限制了他们的人口增长。事实上,这种近似自杀倾向的信念一直在缓慢地减少沙克王国的人口,这也是石魔在她的助手巴彦的辅佐下极力想要扭转现状的原因之一。

强大的沙克族战士组成了百团守卫并被赋予了象征着荣耀的称号;而那些最强的战士则被编入了无敌五人组,他们可以在沙克王国首都阿德马克的总部中找到。

历史

沙克王国在与神圣王国长期的战争后几近成为废墟,前国王沙格尔曾想再度冒险开战,但石魔发动了政变并最终赢得了王位。这在《沙格尔的统治》《沙格尔被推翻》中有详细提及。

角色

上层角色

他们是沙克王国的精英,可以在其首都阿德马克的大楼中找到。

战士

仆人

商贩

关系

派系关系

这个派系对这些派系有特殊设定的关系值。对于其他派系关系为派系预设值(0)。

  • 神圣王国(-100)神圣王国由于有着对立的宗教信仰而对沙克族怀有敌意。
  • 目前正在与其他两大国家争夺边境之地

玩家关系

这个派系对你拥有非零关系的原因有。

  • 如果你将虫之主或者菲尼克斯六十二世带给石魔,你会与其结盟。
  • 如果你袭击了石魔或者濑户,你和沙克王国间的关系会大幅度下降。

地点

地区

这些地区可能会出现这个势力的队伍。

城市

城镇

此派系控制的城镇、前哨站和其他地点。

其他地点

细节

  • 沙克王国虽然不排斥异族,但当地警察会嘲笑玩家(不论种族)不善于战斗。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