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覆盖暂译,英文︰Town Overrides)是指一些新的地点(如城镇)刷新出来并覆盖掉原来的一些地点的现象。城镇覆盖是由于某些世界状态发生了变化导致的结果,而且通常是由一位或几位关键人物的死亡或者被囚禁而引发。

需要注意,有很多地点在其中全部或者足够多的居民被杀死后,会显示为“死亡”状态。这与由于城镇覆盖导致的一些地点变为废墟的机制是不同的。

帝国

这些地点被帝国所控制,即联合城奴隶商人贸易行会。这些城镇大多都会由一位居住在其中的贵族或位高权重的人(比如奴隶主头子)控制。这些城镇的命运通常会和这位关键人物的命运联系在一起。

天狗皇帝的影响范围

以下这些联合都市的城镇,除了会受到在其中的贵族状态的影响,也会受到皇帝天狗状态的影响(比如天狗死亡或者被囚禁)。

东北方的奴隶主据点

以下这些东北方的地点是由奴隶商人控制的城镇,每个城镇都被其中的贵族或奴隶主头子所控制。这些城镇的状态只受到其中的贵族的状态的影响,而与其他角色无关。

西南

西南方的帝国城镇具有很强的内部联系(除了开顿城 ),大型城镇的状态会受到多个贵族状态的影响。有意思的是,这些西南方城镇是不会受到天狗皇帝 状态的影响。

神圣王国领土

Stack taken over by Shek

以下地点在游戏开局时属于神圣王国。如果圣主菲尼克斯 ,或两位高阶审判官发生意外,那么根据此时不同的世界状态,将导致这些地点被不同的和圣国敌对的势力占领,或者变为废墟。

沙克王国

以下这些地点在游戏开局时属于沙克王国。如果石魔被杀死,那么沙克王国将会被大山穆凯所控制。

东南方

以下这些东南方的地点主要受到其派系领袖状态的影响。在这个区域里有四个相互敌对的势力:螃蟹袭击者掠夺者骨人强盗剥皮强盗 。这些派系的领袖被干掉后,他们所控制的地点会被其他派系(通常是南部蜂巢 )所占领。 

沼泽地

以下这些地点主要受到沼泽 帮派领袖状态的影响。

其他地点

以下地点被一些小派系所控制,会受到特定世界状态 的影响。

雾人入侵

如果西部蜂巢南部蜂巢蜂后 被杀或被绑架,失去控制的蜂人将导致死蜂泛滥产生并替代原来被蜂巢势力控制的地点。

如果菲尼克斯 被害,一个圣国军事基地 也有可能被雾人所占领从而变为死蜂泛滥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