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它可能包含过时或不完整的信息。

注:此页大部分按照官方翻译书写。

动物(英文︰Animal)在Kenshi中扮演重要角色。有许多区域栖息着危险的动物。动物坐落在世界各地,例如山羊之塔蜘蛛之塔,但是大多数动物在野外随机生成。

某些动物从动物贸易商购买,购买后可以成为可操控角色。

野生动物

部分动物十分类似,貌似是亚种,但是他们又各有所异。

食肉动物

这类动物会吃掉附近的无意识生命。在开始被吃时,人物可能会被活生生咬醒。但在之后食肉过程中,被吃的人通常会失去意识。

领土动物

这些动物要么在巡逻,要么在巢穴中栖息,如果进入他们的领地,这些动物就会敌对你。

食粮动物

这些动物会吃玩家前哨站中在生长的作物。在建立农田时提前清理周围的巢穴能起到预防作用。

这些动物通常不会与其他群体开始战斗,但是沼泽迅猛龙会在有可趁之机时吞吃尸体。

相对友善动物

这些动物将主要成群结队地游走,不会主动发起战斗。

古文物和机器

Kenshi的许多环境都受到了严重的破坏。在这些地区内,机器取代了野生动物。

巨型动物变种

巨型动物是普通动物的罕见版本,相对而言,它们的统计数据非常高,尤其是身体部位的健康状况。大型动物可以在一个单一的地点找到。

可购买的动物

你可以购买这类动物,像正常角色一样操作它们!

虽然技能上和人类一模一样,但实际上它们处处受限。(例如,山羊不能锻造盔甲,即使技能等级十分高,因为它只是一只羊)

注意: 土匪会杀害动物

如果玩家的队伍中有动物,在所有小队成员失去意识后,强盗很可能会为了肉食而宰杀这些动物。

购买

最常见的出售动物的派系是游牧者。流浪者有两个城镇,定居游牧者村定居游牧者的村庄。他们也会出现在世界各地兜售商品。游牧商人出售山羊驮兽驮牛野牛骨狗。他们也有专门卖山羊的牧羊人。在定居游牧者的村庄科尼利厄斯可以在那买到。

玩家也可以从神圣王国神圣农场购买动物。他们会出售骨狗家牛

螃蟹掠夺者的两个城镇都卖螃蟹。玩家不需要与螃蟹掠夺者结盟,就可以从他们那里购买螃蟹。

生命值

玩家的动物成员不会断肢。游戏中没有为动物设计的床铺,不过,可以操作小队成员手动抬起动物并放到床上。

许多敌对派系会对你的动物出手,以此获食。
小的没那么糟。它们长大了就吃得多一点儿,但是如果它们背上驮着袋子,你就能带更多的食物不是嘛?离了它们你可没法在长途旅行中活下来。

—— 流浪动物商人

玩家的动物会自动从背包或动物喂食器中吃食物。它们也会拾起地上的食物,有时还包括断肢。

作用

动物可以战斗。

加鲁兽驮牛可以驮物,在它们背包里的物品视种类可以堆叠达5到6个一组。

驯兽

Kenshi开发团队暗示,玩家驯兽也许会添加到游戏中。但还未实现。在FCS中,有些零碎的东西暗示着它可能还在研发中。敬请期待。(Kenshi2都要出了)

可驯服的动物很可能是喙嘴兽和螃蟹,因为它们的蛋已经存在于游戏中。喙嘴兽蛋螃蟹蛋可以在他们的巢中找到,但目前仅用于贸易。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