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英文︰Personality)是角色带有的标签,玩家可以从对话中感觉到自己派系的人物的性格不同。特殊招募角色常有定制的对话选项,但大多数可招募角色的对话是由性格类型决定的。

游戏影响

人物性格标签主要影响对话内容,同样的对话内容在不同性格的角色说时也会有变化。有些人物会做出特定性格才有的行为。

  • 玩家会注意到,对话往往在进入新区域时触发。例如,进入雾岛时,“机智”性格的玩家派系角色会谈论这儿有雾人,并建议快速通过。如果进入时队伍中没有“机智”性格的角色,那么对话中仅仅会提到不喜欢“这雾气的感觉”。
  • 一名奴隶能否被招募最主要由他/她的性格决定,但其中也有概率成分。
  • 在游戏中做出特定行为,例如击倒主要的世界领袖时,角色会对世界状态做出新的发言。如果玩家的小队中有很多特殊招募角色,那么可能听到有关这些角色往事的对话。一般招募角色的对话就比较普通。
  • 如果巡逻的科技猎手小队领袖具有特定的性格,他们可能攻击玩家。

性格种类

高尚(英文︰Honorable) [FCS#:1]

兄弟啊,我今年过得真惨。先是我的胳膊被一群狼咬了下来,然后那个疯子医生想给我缝一条新胳膊上去……新胳膊!真是疯了!后来我的兄弟在边境失踪了;然后又有一帮饥饿土匪洗劫了我家的农场。农场被烧成了白地……

—— 逃犯新兵

我是一个商人……我老婆三个月之前离开了我,和路对面那个天杀的卖帽子的在一起了。说实在的,我受够了每天都能看到他们的丑脸。我只想离开这儿,随便做点什么混账事,来一场冒险,然后就可以说“去你妈的,老婆!我现在的生活可爽了!”……

—— 逃犯新兵(非女性)

不忠(英文︰Traitorous) [FCS#:2]

嘿,你!在找教师吗?想从我这样的大师这里学习剑术之道吗?我是个游历四方的教师,你觉得怎么样?

—— 新兵

好吧!给我买杯酒,我就什么都告诉你。我会告诉你我和酒保女儿的情史,我宠物的名字,以及我屁股上的疹子有多难受……*开始脱裤子*

—— 逃犯新兵

机智(英文︰Smart) [FCS#:5]

我是个走私贩。嗯,曾经是。差点被逮到,就金盆洗手了。从离开这个镇子开始……

—— 逃犯新兵

愚钝(英文︰Dumb) [FCS#:6]

他们说不要说太多话。他们说我说话不过脑子。我就喜欢说话,谁管得着吗?伙计,还招人不?我想找个工作,不想在这个破酒吧和这帮暴躁老哥混在一起……

—— 新兵

我……一无所有。我没工作,没钱……昨天我实在是太饿了,就吃了一个掉在地上的都发霉了的饭团;不过,你饿成那样的时候,发霉的饭团都是那么美味!

—— 逃犯新兵

勇敢(英文︰Brave) [FCS#:9]

我11岁的时候,鲜血劫掠团杀了我的父母。从那天起我就被困在了这个镇子里。不过现在……是时候出去长长胆子了。

—— 逃犯新兵

怯懦(英文︰Fearful) [FCS#:10]

疯狂(英文︰Maniacal) [FCS#:14]

你想知道我是谁吗?这个嘛,你慢慢了解我之后就知道了,不是吗?

—— 逃犯新兵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