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城镇(英文︰Major Towns)是能找到多种商人的地点,其中通常有不止一个酒吧。主要城镇通常是拥有大量建筑和居民的大型定居点,并有种类繁多的商店和可购买的建筑。主要城镇也是除了玩家自己的定居点之外,唯一在地图上任意缩放大小均显示出的图标。

神圣王国

神圣王国所属的那些狂热信徒在这里居住。这些城镇对于未有人类护送的非人类种族并不安全。即使有人类护送,你也可能惹上那里的居民和守卫。骨人在任何情况下均应远离这些城镇。无论它们被谁护送,均会在被目击的第一时间被杀掉。 

水泡山丘

  • 这是神圣王国光辉的首都,也是菲尼克斯六十二世的王座所在。在这座城镇附近的区域,神圣王国的巡逻非常密集,因此强盗相对较少。如果你的小队中全是人类,则这座城镇周围区域丰富的资源使得它是建城的好地方。

坏牙镇

  • 这是一座堡垒城市。它守卫着奥克兰之傲中肥沃峡谷与剥皮人的漫游中危险的荒野之间的一条山道。沙尘暴和饥饿强盗蹂躏着坏牙镇东边的土地,但这座城市仍是一个可以让人得到喘息的安全之地。

斯塔克镇

  • 这是一座很大的城镇,坐落在地图中心的东南边(原文如此),也在神圣王国领土的边界上。它拥有众多的商店,且它周围的区域通常有饥饿土匪野狗沙漠土匪。这些相对较弱的敌人使这片区域成为新角色训练的上佳之选。这座城镇和蜂巢族之村枢纽城接近,对想成为商人或盗贼的角色来说,这也是个好地方。

沙克王国

阿德马克

  • 这是沙克王国的首都,也是艾萨塔,石魔的根据地。它坐落在斯坦沙漠北边的一个山顶上,拥有几乎所有类型的商店和酒吧。城镇里属于有一座忍者小偷的望塔。城外,有许多10%品质的铜矿。

斯昆镇

  • 这座城镇在一个狭窄的峡谷中。它坐落于边境之地的西边。镇中有两个酒吧和一些基本类型的商店。从这座城镇可以相对安全的前往高质量的铁、铜资源点。

联合城

赫夫特城

  • 这座城市是联合城目前的首都,位于大沙漠的西边。它是天狗皇帝的根据地。

漂泊终地

开顿城

科隆斯城

  • 这座城市是一座联合城控制的小型城市,坐落在地图西南边的钩子海岸。

巴克镇

  • 这座城市是大沙漠中一座联合城控制的城市。

边缘镇

小巴泰镇

  • 这是一座位于大沙漠中心,为联合城控制的城镇。

白鼬镇

  • 这是一座位于大沙漠西南,为联合城控制的城镇。

恒城

  • 这是一座位于恒城区域的城市,在大沙漠的南边。城市建在一个多石的高原上。它固若金汤,是联合城的一座重要贸易都市。

科技猎人

黑色划痕镇

  • 这座城市坐落于偏远之地。它建造在一座古代高塔的脚下,这高塔在很远就能看见。声名远播的大图书馆位于黑色之爪,它拥有世界上最多的蓝图知识事典的收藏。

洼地泻湖镇

  • 这座城市位于洼地泻湖。科技猎人们将这里原本被遗弃的海上平台改造成了拥有多种商店的坚固堡垒。

哀矿镇

  • 这座城市位于骸骨荒原,原本是属于联合城的一座繁荣的矿业城镇。它建在一个高耸古代遗迹的阴影中。但在一次奴隶起义后,这座城市荒废了。城市中央的毁坏建筑中有一个巨型白色喙嘴猩猩

世界尽头

  • 这座城市位于神圣王国领土北边的一座高山上,它属于科技猎人。机械师大学位于此,在机械师大学里的桶中有相当数量的知识类物品。

其他势力

这些城镇属于较小的势力。它们通常只拥有一座城镇,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能不存在于这些城镇之外。若非另外说明,这些城镇对于所有的种族都是安全的。

枢纽城

  • 这是圣国逃犯唯一一座城池,也是整个游戏中最不像城镇的城镇。它位于地图东南,其中的建筑多已毁坏,里头住着许多罪犯。在城镇尽头有个大酒吧,它同时发挥着多种商店的作用。对于流浪者和退伍老兵(原文如此,似无此开局,或已经改为队长之子)游戏开局,这是它们的默认出生位置。

蒙格勒

  • 这是蒙格勒势力唯一一座城池,位于雾岛中部。其地理位置使得这座城市非常难以接近。由于雾人的攻击,许多玩家在这段路上会失去多个角色。不过,一旦你到达这座城市,许多强大的守卫会护你周全。这座城市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商店,其中不少售卖神圣王国中无法买到的商品。

鲨鱼村

泉眼镇

黑色沙漠城

  • 这座城市被酸雨、酸性地表和酸湖围绕。它位于死亡之地中央,由骨人控制。由于没有人类居民,这座城镇缺少食品。这里的机器人商店和附近的废品屋出售稀有高质量的商品。

敌对势力

食人族之都

  • 这是食人族拥有的最大城镇,是死猫势力曾经的根据地。

卡特龙流亡者

  • 这里与其说是城镇,不如说是一个巨大的废墟。卡特龙流亡者是第二帝国与其领导者卡特龙的最后一块根据地。他在这里等待时机,报复人类。

鱼岛

  • 这是一个被遗弃的废墟,是渔人巨大鱼群的家。

南部蜂巢

0.0
0人评价
avatar